柩橹

文不会坑,只是更得慢🙇

猫和小兔子

*ooc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Curtis是一只猫。

他是一只独来独往,性格孤僻的黑猫。流浪猫一般都喜欢抱团,可他不一样,划着自己的领地,搭建了自己的猫窝,食物也都找得到,过的还算体面。没有猫猫狗狗敢惹他,无一例外会被打的屁滚尿流。因此,凡是Curtis做了标记的东西,都没有谁会碰。

可偏偏有个不怕死的,在Curtis的午餐上留了牙印。Curtis十分不悦,他想知道是谁。这个小偷十分大意,留了一路的小脚印。Curtis轻手轻脚的过去,很快就发现了一个动呀动的纸袋子。他迅速的抓住纸袋子,里面的小东西一惊,露出一对毛茸茸的兔耳朵。

原来是一只兔子偷吃了我的东西?Curtis心想,他叼着不知所措的小兔子回了窝。路上的小动物都露出同情的表情,还有几只狐狸等着吃兔子的残肉。Curtis把小兔子放下来,只见他毛茸茸的,眨巴着大眼睛好奇的左顾右盼,肚子却咕噜的叫了一声。Curtis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本来想好好惩罚小兔子,却不自觉的把小果子和偶然拿到的菜叶都推了过去。小兔子见状,立马蹿到Curtis身边来,吃的开开心心。“我叫T.J,”小兔子吃的腮帮鼓鼓,含糊不清的说,“谢谢你的吃的!我下午以为那是野果子,就咬了一口呢,是你的吗?”

Curtis顿了顿,低头看着他。“是我的。如果你想吃,那就给你吃。”

就这样,名叫T.J的小兔子就在Curtis窝里住下来。Curtis习惯把他做了标记的东西都拖回来,可能小兔子也是一个,他没想到这小家伙会不走了。白天,Curtis还是照旧出去找吃的,T.J则整理小窝,或者睡觉,它觉得寂寞极了,总是很想念Curtis,就会把窝里刨个小坑,把自己埋进去。被Curtis看到几次后,除了吃的,他还会把路上好玩的小东西给T.J带回来。T.J会用小花小草编成些小东西,回赠Curtis。但不知道为什么,Curtis觉得,小兔子似乎一直不开心。是不是想家了呢?Curtis想,总会这样的。他有一个宝贝极了的小玩具,或许是把它当成他的家里人也说不定。

一天,Curtis又给小兔兔带了礼物回来。T.J红着眼睛,犹犹豫豫的,最终把他的宝贝玩具送给了Curtis,眼泪哗啦哗啦的掉。Curtis手足无措起来,他不知道该怎么哄一只哭泣的小兔子,只能笨手笨脚的把小兔子圈在怀里。他一定是太想家了,留不住的,Curtis想。他舔舔抽嗒鼻子的小兔子,觉得还是很舍不得。“好吧,T.J……你该走了。”“什么?”T.J兔不敢相信的扬起小脑袋,哭的更厉害了。“你太过分了!”他叫道,一边委屈巴巴的朝门口蹦。这下Curtis就摸不着头脑了,呆呆的望着T.J圆嘟嘟的小尾巴。T.J在门口磨磨蹭蹭的,红透了眼睛回头望着他。“被赶走了……”小兔子嘟囔着。

这下Curtis才反应过来,拦下了门口的T.J。“等一等,你哭不是因为你想离开了吗?”“怎么会呢?”T.J说。“那你为什么哭?”“因为……因为……Curtis你总是给我带礼物回来……我没什么东西,吃你的也住你的,只能自己编小草捡东西给你,你总会腻的……我只好把心爱的小玩具送给你,那是我最宝贵的东西了……”T.J抽嗒着说,小兔耳朵因为难过而垂着,T.J把它们抓过来,捂在眼睛上擦眼泪。“……然后你还赶我走!果然嫌我没有用……”“谁说你没用?”Curtis严肃的说,再一次把小兔子拎回窝里。“你一直整理这里,而且还……陪着我。我以为你和我住够了。”大黑猫有些别别扭扭的说。“还有,你送我的东西我都很喜欢,不会腻。至于这一个,”Curtis小心的拿起他最心爱的小玩具,轻轻放进T.J怀里。“我希望你能替我保管一下这份礼物。”

小兔子惊喜的望着他,抱紧紧了小玩具,嘴上还说着“这怎么行呢”之类的话,Curtis觉得他傻乎乎的,于是像T.J抱小玩具一样,把他也抱进怀里,紧紧的。

“其实我已经有我最喜欢的礼物了。”Curtis说。“嗯?”怀里的小兔子发出疑惑的声音。“那就是你。”Curtis淡淡的说,他满意的发现,怀里的小兔子红着脸,又一次用耳朵把自己的小脸捂住。

从那以后,他们恢复了平时的小生活。至于猫窝外面的狐狸?他们知道没戏,全部离开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