柩橹

文不会坑,只是更得慢🙇

记一个脑洞

大体就是,干了一天体力活的詹儿跟Steve说他腰痛,Steve二话不说就帮他捏腰,结果敏感的詹就直接叫出声来。两个人都一惊,詹詹就说你干嘛啊,Steve说你腰疼我帮你捏捏啊?詹就说你这样别人得以为我叫(哎呀。)床,罗正直就没多想直接说那你来我房间吧。詹詹很无语的看着他并决定故意逗弄Steve,拉着他进房间故意朝门外喊那种很让人误会的话(比如 Steve好厉害啊――慢一点――啊受不了――什么的。)反应过来的Steve就很不好意思的脸红了,詹就停下来被Steve的反应逗笑,结果Steve突然说,继续。詹詹就?????Steve说想让他继续叫,这下就是詹害羞了,然后詹说我累了,你帮我按摩我就叫,之后就懂啦,滴滴――

感觉平行世界AU好像也合适……想看这种车。

评论

热度(6)